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拜登露口風:2024年總統大選尋求連任

美國總統拜登10日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訪問時表示,他計畫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競選連任。(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10日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訪問時表示,他計畫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競選連任。(美聯社)

2023/04/11 06:24

首次上稿 04/10 22:57
更新時間 04/11 06:24

〔編譯楊芙宜/台北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已經確定將尋求2024年代表民主黨在總統大選中競選連任!拜登夫婦10日在主持年度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之前,拜登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訪問時表示,他計畫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競選連任,但尚未準備好正式宣布這一消息。

拜登10日與夫人吉兒(Jill Biden)在接受NBC《今日秀》氣象主播羅克(Al Roker)採訪時表示:「我計畫參加競選...但我們還不準備宣布。」

NBC指出,白宮高層顧問正準備對拜登啟動競選連任的活動做最終決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決策部分已經結束,但他(拜登)討厭必須公布所做決定的壓力」。

當拜登被問及他打算再參加多少次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後,現年80歲的拜登讓該消息走漏了風聲。

稍早時,拜登與夫人吉兒站在白宮杜魯門露台向主持人羅克打趣說:「我計畫至少再(參加)3到4個復活節滾彩蛋活動,也許是5個、也許是6個,管他呢。」

迄10日,拜登尚未正式公布任何關於2024年競選連任的計畫,黨內潛在挑戰者似在觀望拜登是否會參加下屆美國大選。

路透報導,拜登和他副手、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都已表示,他們2024年將繼續一起搭檔競選連任。

拜登如正式宣布競選連任,有可能再次和已在去年11月宣布再次參選的前美國總統川普再次對決。川普在2020年總統選舉中敗選,輸給拜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