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州際公路嚴重車禍 田納西州6女拋出車外喪命

美國田納西州24號州際公路1輛汽車翻覆,造成6名女性拋出車外當場死亡。24號州際公路示意圖。(圖擷自Google街景)

美國田納西州24號州際公路1輛汽車翻覆,造成6名女性拋出車外當場死亡。24號州際公路示意圖。(圖擷自Google街景)

2023/03/27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羅伯森郡24號州際公路,於當地時間26日凌晨2時許發生嚴重交通事故,1輛汽車翻覆後造成6名女性拋出車外當場死亡,其中包括1名1歲幼童。

據《美聯社》報導,羅伯森郡急救單位主任戴爾(Brent Dyer)在記者會中表示,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出事車輛毀損嚴重並翻覆,6名年齡在1歲至18歲不等的女性明顯死亡,還有1女被拋飛後命危送醫,另有1名男子輕傷。

戴爾指出,在事故地點附近發現另1輛車,車上駕駛沒有受傷,目前並不清楚是否和此次車禍有關。戴爾透露,由於現場狀況相當慘烈,因此他們已向當時出勤的人員提供心理諮詢服務。

據了解,車輛翻覆地點位於普萊森特維尤(Pleasant View)和春田(Springfield)附近,事故後車道一度關閉好幾個小時,田納西州巡警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