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重肥胖男嬰16個月大重達27公斤 體型如米其林寶寶真人版

印尼有一名男嬰年僅16個月,身高才75公分,體重卻已達到27公斤,整個人彷彿米其林寶寶真人版。(取自網路)

印尼有一名男嬰年僅16個月,身高才75公分,體重卻已達到27公斤,整個人彷彿米其林寶寶真人版。(取自網路)

2023/02/23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有一名男嬰年僅16個月,身高才75公分,體重卻已達到27公斤,甚至可以穿41歲父親的衣服。他的肥胖程度無疑對健康造成威脅,消息曝光後引發關注,印尼衛生醫療單位已經介入,提供這名男嬰一系列減重治療計劃。

綜合外媒報導,16個月大的男嬰阿爾法羅(Muhammad Kenzi Alfaro)出身印尼西爪哇省勿加泗,身高才75公分的他,體重卻已達到27公斤,相當於一個正常8歲小孩,比同齡幼童平均體重整整多出17公斤。事實上,阿爾法羅的超重光用目測就能分辨,他全身異常肥胖,臉頰肉高高隆起,幾乎淹過他的五官,整個人彷彿米其林寶寶真人版。

這名巨嬰還沒有辦法自力行走或站立,而超重更是對他的自立學習雪上加霜,其母皮特莉亞(Pitriah)表示,沒有任何一台學步車可以供兒子使用。除此之外,阿爾法羅的巨大體型只穿得下XXXL的尿布,這種尺寸在市面上相當難買到,家人退而求其次,只能買XXL,因為沒辦法好好固定在阿爾法羅的身上,所以只有晚上睡覺才會讓他使用。

驚人的是,阿爾法羅甚至能穿得下41歲父親的衣服,尺寸「剛好合身」。阿爾法羅的父母在2022年12月帶著他到衛生單位求助,衛生單位帶著阿爾法羅母子到醫院接受專業檢查,並由醫師轉診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巨嬰」消息曝光後,阿爾法羅一度也成為社群媒體焦點。

當地衛生官員於本月21日對外聲明,這名男嬰至今都在接受醫院的專業減重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