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連3天2起槍擊釀18死 州長批「只會在美國發生」

美國加州春節連3天發生兩起槍擊案釀18死,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痛批,只會在美國發生。(美聯社)

美國加州春節連3天發生兩起槍擊案釀18死,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痛批,只會在美國發生。(美聯社)

2023/01/25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春節連3天發生舞廳、農場兩起槍擊案釀18死,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痛批,「唯獨在美國才有這種大屠殺」,美國槍枝擁有數第一、槍殺也第一,這一點都不複雜,「共同點就是這些該死的槍隻」。

綜合外媒報導,紐森先後探視舞廳、農場槍擊案傷者,他在當地時間24日7點17分接受媒體訪問,他怒斥,他不反對那些有槍隻責任的人,「但是為什麼我們允許戰爭武器和大量彈夾出現在街道人行道上?」、「為什麼我們允許這種文化?甚至還延續下去?」。

紐森強調,「唯獨在美國,才能看到這種屠殺、這種沒有秩序狀態、這種對社區和生命的破壞」,加州有槍支安全措施還不夠,共和黨不能一直阻礙槍支安全改革。

數起槍擊案引發全美關注,總統拜登呼籲,國會盡快推動相關禁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