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深山2男女焦屍交疊!「手腳綑綁、膠帶纏臉」死狀淒慘

日本栃木縣深山發生一起雙焦屍案,被發現時2具屍體呈現交叉疊放。(擷取自Youtube/日テレNEWS)

日本栃木縣深山發生一起雙焦屍案,被發現時2具屍體呈現交叉疊放。(擷取自Youtube/日テレNEWS)

2024/04/18 10:45

首次上稿 04-17 23:42
更新時間 04-18 10:45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栃木縣一名男子16日向警方通報,表示在那須町深山的河岸旁發現2具可疑的人體模型,不過當警方到現場才發現,這竟是2具燒成焦黑色並交叉疊放的屍體,且手腳被綑綁,頭部套上塑膠袋並用膠帶綑綁,死狀相當淒慘。

綜合日媒報導,目擊者原以為只是人體模型,怎料警方到場確認後是屍體,2具遺體手腳都被綑綁,交叉疊在一起,頭部更被套上塑膠袋並用膠帶綑綁。目擊者表示,當時他還看到屍體旁有疑似汽油罐的容器。

據驗屍結果所示,2人的死因為頸部受壓窒息,死亡時間在數天內。男性為現年55歲的寶島龍太郎,戶籍地為東京都台東區,女性身分不明,目前仍在確認當中。

報導稱,由於2人的臉都被遮住、全身被燒毀,警方認為嫌犯可能是為了拖延身分識別,深山也可能非第一案發現場,懷疑屍體是從其他地點用汽車運來後遺棄,目前正在調查該地區是否發現可疑車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