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最大造船廠負責人猝逝 死因未公佈引聯想

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的金鐘造船廠發表聲明表示,該廠負責人布札科夫猝逝,未說明死因。(路透)

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的金鐘造船廠發表聲明表示,該廠負責人布札科夫猝逝,未說明死因。(路透)

2022/12/25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的金鐘造船廠(Admiralty Shipyards),是俄羅斯最古老、最大的造船廠之一,而金鐘造船廠24日發表聲明,表示造船廠負責人布札科夫(Alexander Buzakov)猝逝,享壽66歲,由於廠方並未透露布札科夫病逝原因,此舉也格外引人聯想。

綜合外媒報導,金鐘造船廠在聲明中指出,造船廠負責人布札科夫日前去世,享壽66歲,「布札科夫的逝世帶給金鐘造船廠與俄羅斯造船業無法彌補的損失,他總是擔負起最複雜的訂單,並處理好每一項工作,在業界享有極高聲譽」。

《路透》報導指出,金鐘造船廠專門建造核子潛艦以外的各種艦艇,布札科夫自從2012年8月擔任負責人至今。俄媒《塔斯社》報導,金鐘造船廠近期的造船作業就是在打造可以發射口徑(Kalibr)巡弋飛彈的升級版基洛級(Kilo class)柴油動力潛艦,並已於11月16日服役於俄羅斯太平洋艦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