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烏軍可能進攻克里米亞 烏克蘭副防長預估戰爭「這時間」結束

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加夫里洛夫近日受訪透露,烏軍可能會在12月底進攻克里米亞,明年春季結束整個戰爭。(擷取自英國國防部推特)

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加夫里洛夫近日受訪透露,烏軍可能會在12月底進攻克里米亞,明年春季結束整個戰爭。(擷取自英國國防部推特)

2022/11/19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戰爭衝突持續,隨著冬季到來,寒冬將使戰事更為嚴峻。而近日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加夫里洛夫(Volodymyr Havrylov)受訪時說,烏軍可能會在12月底進攻克里米亞,明年春季結束整個戰爭。

英國《天空新聞》(SkyNews)今(19)日專訪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加夫里洛夫,他表示,烏軍可能會在12月底反攻克里米亞,明年春季結束整個戰爭。他也提到,就算遭到俄羅斯核打擊,烏克蘭在勝利之前永遠不會停止戰鬥。

而談及與俄羅斯和平談判,加夫里洛夫說,只有俄羅斯軍隊準備好離開烏克蘭的每一寸土地時,其中也包括克里米亞和烏東地區,和平談判才會發生。他也指出:「每個人都知道,任何試圖拖延衝突的行為都意味著反對烏克蘭正常國家化。」

加夫里洛夫說,奪回克里米亞只是時間問題,「當然,我們希望早日實現。」他補充,我們也不排除在12月底之前進攻克里米亞。

而隨著冬天到來,儘管條件惡劣,氣溫寒冷,但烏克蘭軍隊仍將繼續戰鬥。加夫里洛夫說,我們別無選擇,因為任何暫停行動都會使俄羅斯有更多補充庫存和增援的機會。

最後問及戰爭何時結束,加夫里洛夫說,作為軍隊,重要的是要做好長期戰鬥的準備,「但我認為春天結束時,這場戰爭就會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