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救命! 英男初診沒事 搜尋相關資訊診斷出睪丸癌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發現自己的睪丸有一個小腫塊,但醫生告訴他不需要擔心,由於他還是不放心,便用Youtube搜尋相關資訊,趕緊再次就醫,結果被診斷出是睪丸癌。(歐新社)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發現自己的睪丸有一個小腫塊,但醫生告訴他不需要擔心,由於他還是不放心,便用Youtube搜尋相關資訊,趕緊再次就醫,結果被診斷出是睪丸癌。(歐新社)

2022/09/21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子日前發現自己的睪丸有一個小腫塊,但醫生告訴他不需要擔心,由於他還是不放心,便用Youtube搜尋相關資訊,趕緊再次就醫,結果被診斷出是睪丸癌。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男子名為伍爾夫(Robert Woolf),來自西倫敦(West London),他表示醫生一開始在進行檢查後說明,沒有大礙,但他在Youtube上看到相關案例,一名睪丸癌患者痊癒後分享了自身經驗,指出不要害怕徵求多方意見。

伍爾夫趕緊到醫院再次進行更深入的檢查,確診睪丸癌,檢查完幾週後,他便切除了他的右睪丸。睪丸癌是一種罕見的疾病,但如果及早發現,很容易治癒。

伍爾夫說道,「如果感覺不對勁,請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越早發現越容易治療,醫生經常看到這種事情,所以不需要覺得尷尬,健康是最重要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