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女兒日記竊嫌認罪 父女「不倫共浴」虛實再引發關注

美保守派媒體《國家檔案》去年公佈據稱是美國第一千金艾希莉(左)的親筆日記。(取自網路)

美保守派媒體《國家檔案》去年公佈據稱是美國第一千金艾希莉(左)的親筆日記。(取自網路)

2022/08/29 15:1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去年1月間,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檔案》(the National File)披露了112頁據稱是拜登總統女兒艾希莉日記內容,其中驚爆艾希莉認為自己在兒童時期受到性騷擾,和父親一起有過數次「可能不妥當」的共浴。此一說法,迄今未獲確認。不過,偷竊艾希莉日記的嫌犯日前已認罪,日記內容虛實,再度引發關注。

《法新社》報導,2名涉嫌偷竊艾希莉日記的街友庫蘭德(Robert Kurlander)與哈里絲(Aimee Harris)25日在法庭上認罪,等待判刑。這一男一女分別為58歲及40歲,他們是在佛州一間屋子裡發現了屬於艾希莉的日記跟很多相片,後來以4萬美元(約121萬元台幣)出售給美國保守派調查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

《國家檔案》披露的日記內容中,有很多非常私人的細節,包括:艾希莉從很小就跟不同男人發生性關係,還有她跟父親(拜登)一起洗澡,連她自己都認為這行為不妥當。甚至懷疑父親小時候對她性侵犯(molested her),從而導致她濫交。

去年11月,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因調查艾希莉日記失竊一事,大動作搜查了「真相工程」2位記者在紐約的寓所。「真相工程」組織創辦人奧基夫(James O'Keefe)當時指責這項調查是出於政治動機,質疑拜登領導的司法部為何追查此案。不過,「真相工程」至今沒有承認,《國家檔案》刊出爆料內容是他們提供。

「真相工程」去年曾透過臥底取得密錄影片,揭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了(CNN)為了扳倒前總統川普,並協助拜登上位的編輯台黑幕,並公佈「吹哨人」提供的推特(Twitter)及臉書(Facebook)內部機密視訊,揭發這兩個社媒巨頭箝制保守派言論自由的黑幕。

相較於前任第一千金伊凡卡,40歲的艾希莉行事低調,沒有公開的Instagram帳號,然而艾希莉本身跟哥哥杭特一樣有吸毒黑歷史,1999年曾因藏有大麻被捕,但沒有被定罪。她2002年又因為妨害公務被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2015年1月,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右),在民主黨參議員昆斯(左)就職典禮上,低身企圖親吻昆斯小女兒,後來她閃躲了一下,但拜登還是在她耳畔「嗅」了起來。(美聯社檔案照)

2015年1月,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右),在民主黨參議員昆斯(左)就職典禮上,低身企圖親吻昆斯小女兒,後來她閃躲了一下,但拜登還是在她耳畔「嗅」了起來。(美聯社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