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帳被翻 拜登女兒也涉吸毒醜聞

拜登女兒艾希莉吸毒醜聞再度受到檢驗。(法新社檔案照)

拜登女兒艾希莉吸毒醜聞再度受到檢驗。(法新社檔案照)

2020/11/15 22:01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因在2013年6月一次毒品測試中對古柯鹼呈陽性反應,於翌年遭到海軍預備隊勒令退役,他與亡兄遺孀隨後還傳出不倫關係。在拜登宣稱贏得白宮寶座後,他唯一掌上明珠艾希莉(Ashley Blazer Biden)持有大麻、吸食古柯鹼的毒品醜聞,也再度受到外界檢驗。

現年39歲的艾希莉是拜登與續弦妻吉兒(Jill Biden)唯一孩子。拜登的首任妻子娜伊莉雅(Neilia)在1972年一場車禍中喪生,兩人13個月大的女兒娜歐蜜(Naomi)也在車禍中死亡。1977年拜登和吉兒再婚,並於1981年生下艾希莉。

拜登續弦時對外稱和吉兒1975年3月時初次見面,不過吉兒的前夫史蒂芬森(Bill Stevenson)選前大爆料,稱這全是謊言,兩人早在1972年時就認識,他從1974年8月時就開始懷疑拜登和妻子有染。

相較於現任第一千金伊凡卡,艾希莉行事低調,沒有公開的Instagram帳號,僅在拜登參選起才更多露面。然而艾希莉本身跟哥哥杭特一樣有毒癮,1999年曾因藏有大麻被捕,但沒有被定罪。她2002年又因為妨害公務被捕。

2009年,當拜登在歐巴馬政府擔任副總統時,艾希莉用紅色吸管吸食古柯鹼的影片曝光。但她的爭議行為多年來未有受到太大關注,她其後致力於發展其社工事業及推動社會公義,並創立慈善服裝品牌。

2012年,艾希莉與時任費城傑佛遜醫院耳鼻喉科醫生的克萊恩(Howard Krein)結婚。53歲的克萊恩選前也被外媒踢爆在創投公司啟動健康(StartUp Health)擔任醫療長一職,同時也為拜登的競選團隊就武漢肺炎疫情的應對計劃出謀劃策,甚至吹捧中國是抗疫「表率」,其中可能存在利益衝突問題。此外,該公司也被曝與中國企業有來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拜登女婿克萊恩(圖右)主導的創投公司,積極協助中國企業進軍美國市場,甚至吹捧中國是抗疫「表率」。圖為艾希莉(左)與克萊恩2012年的結婚照。(美聯社檔案照)

拜登女婿克萊恩(圖右)主導的創投公司,積極協助中國企業進軍美國市場,甚至吹捧中國是抗疫「表率」。圖為艾希莉(左)與克萊恩2012年的結婚照。(美聯社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