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買兇殺夫 殺手「番茄醬擺拍」交差最後竟是小王身亡

印度一名人妻與母親、小王密謀買兇殺夫,殺手用番茄醬交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印度一名人妻與母親、小王密謀買兇殺夫,殺手用番茄醬交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2022/08/25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女子搞婚外情,與母親、小王協議買兇殺害親夫,孰料3個殺手沒有真的下手,而是用番茄醬布置出「任務完成」的場景拍照交差了事。這名小王在看到照片以後信以為真,過於自責,最後自殺身亡,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26歲人妻安努帕拉維(Anupallavi)與小王欣旺(Himavanth)搞不倫,竟然動起歪腦筋,2人與安努帕拉維的母親一番密謀,決定買兇殺害安努帕拉維的丈夫納文(Naveen)。3人以20萬盧比(合約新台幣7萬5000元)的價格買通3個殺手,並預付9萬盧比(合約新台幣3萬4000元),約定好在納文死後支付剩餘金額。

這3名殺手在7月23日執行「任務」,將納文綁架到泰米爾納德邦,但最終沒有勇氣下手,還跟納文開了一場派對。當安努帕拉維打電話來確認「任務結果」時,他們靈機一動,把番茄醬倒在納文的身上,「擺拍」出納文渾身是血的假相來交差,成功讓這對姦夫淫婦信以為真,將尾款如數支付。

孰料,欣旺在看過照片之後,產生巨大的罪惡感,最後因為自責選擇尋短;另一邊,納文的原生家庭家人發現納文沒有回家,在8月2日向警方通報失蹤,納文在6日獨自回家,才向警方揭發了這樁荒謬事件。

警方遂將3名殺手與安努帕拉維母女逮捕歸案,據警方消息,納文一度求情,希望警方不要抓安努帕拉維,因為他是真的深愛著自己的妻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