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烏克蘭再度談判 協商糧食出口議題

烏克蘭與俄羅斯本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就糧食出口議題展開談判。烏克蘭外長庫列巴(見圖)形容與俄羅斯達成協議,「僅差2步之遙」。(美聯社)

烏克蘭與俄羅斯本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就糧食出口議題展開談判。烏克蘭外長庫列巴(見圖)形容與俄羅斯達成協議,「僅差2步之遙」。(美聯社)

2022/07/13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聯合國(UN)與土耳其官員的陪同下,俄羅斯與烏克蘭的代表團今(13)日在伊斯坦堡(Istanbul)展開談判。烏克蘭希望透過協商,讓俄國取消對黑海的封鎖,使小麥等穀物順利出口。

烏克蘭是全球重要的大麥、葵花油、玉米出口國,但在戰事爆發後,俄羅斯人以艦隊封鎖了黑海,另一方面,烏克蘭為了限制俄國的兩棲登陸行動,也在海上廣佈了水雷。

《法新社》報導,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稱「與俄羅斯達成協議,僅差2步之遙」,他告訴西班牙的《國家報》(El Pais):「我們處在最後階段,一切都要看俄羅斯如何決定。」

這是烏俄雙方時隔多月以來再次碰面談判,上一次已經要追溯到3月29日,地點也是在土耳其伊斯坦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