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小學槍擊案德州將頒布新法 州長:針對犯罪者心理問題調查

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於27日表示,將頒布新的法律,以免類似憾事再度發生。(歐新社)

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於27日表示,將頒布新的法律,以免類似憾事再度發生。(歐新社)

2022/05/28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尤瓦爾迪(Uvalde)的洛伯小學(Robb Elementary School)24日爆發一起死傷相當慘重的校園槍擊案,這起可怕的事件造成21人死亡,一時間引起全國人民沸騰,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昨(27)日表示,將頒布新的法律,避免類似憾事再度發生。

據《國會山報》報導,艾波特表示,一定會修法來還給人民應得的安全環境,而自從槍擊案發生以來,共和黨就呼籲要更注重在學校的安全問題上,而民主黨則要求進行強槍枝管制,對此,艾波特說會從學校的防護措施以及犯罪者的心理健康問題開始著手。

艾波特補充說明,自德州成為一個州以來,年滿18歲的民眾都可以合法購買槍枝,從那時候至今,也只有近幾年才開始有校園槍擊案發生,所以他認為應該集中在調查犯罪者的心理問題上,執著於槍枝的背景調查是錯誤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