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碎!德州槍擊案教師罹難 丈夫悲痛2天後心臟病發離世

德州洛伯小學造成21名師生死亡,震驚全美。(法新社)

德州洛伯小學造成21名師生死亡,震驚全美。(法新社)

2022/05/27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發生在美國德州洛伯小學造成21名師生死亡,為美國社會帶來巨大衝擊。遺憾的是,其中一名英勇保護學生而不幸喪生的教師厄瑪(Irma Garcia),她的丈夫喬伊在悲痛萬分的情況下也隨之離世。

《BBC》報導,喬伊與厄瑪結縭24年,育有4名孩子。她的姪子馬汀尼茲在募資平台「GoFundMe」寫道,厄瑪被發現在辦公室喪生時抱著孩童直到最後一口氣,「她犧牲自己保護孩子們,她是一名英雄。」

馬汀尼茲宣布了另一件令人心碎的消息,那就是喬伊因厄瑪的喪生悲痛萬分,48小時後因心臟病發離世。他強調,募集的資金將用於夫妻兩人孩子未來的教育費及家庭所需的一切,目前募得金額已超過50萬美元。

厄瑪在洛伯小學任教23年,她與另一名教師米雷萊斯(Eva Mireles)是槍擊案中唯二成人受害者,其他19名皆為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