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加州百人派對驚傳槍響 釀1死8傷

美國加州百人派對發生槍擊案,造成現場民眾1人死亡、8人受傷。(美聯社)

美國加州百人派對發生槍擊案,造成現場民眾1人死亡、8人受傷。(美聯社)

2022/05/22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聖伯納迪諾(San Bernardino)警方21日表示,在一處水煙館百人派對上發生槍擊案,造成現場民眾1人死亡、8人受傷。

據《美聯社》報導,聖伯納迪諾警長湯馬斯(Equino Thomas)指出,20歲男子格雷沙姆(Allen Gresham)在水煙館外的停車場被槍殺,醫護人員抵達後確認他當場死亡。

另外,有8名中彈受傷的民眾在醫院接受治療,有些是救護車載過去的,有些是自行就醫的,這8人並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透露,水煙館派對當時曾發生過爭吵,至少有2人在室內開槍,開趴民眾紛紛逃到戶外後,在停車場爆發更多次的槍響,目前警方已逮捕2名嫌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