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俄最新戰報! 俄軍多處攻勢被擊退 烏軍越過北頓內茨克河開始反攻

有消息指出烏軍已越過北頓內茨克河,開始攻擊俄軍的陣地。(法新社)

有消息指出烏軍已越過北頓內茨克河,開始攻擊俄軍的陣地。(法新社)

2022/05/17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俄軍目前將重心放在烏克蘭東部、南部地區,兩軍在這些區域有激烈的攻防,有消息指出俄軍在頓巴斯、札波羅熱地區的攻勢都被擊退,烏軍已經跨越北頓內茨克河,進攻俄軍的據點。

時常分享烏俄戰爭情報的推特帳號「@mhmck」在推特po文表示,在頓巴斯地區,俄軍嘗試進攻萊曼(Lyman)、德羅比雪夫(Drobysheve)、北頓內茨克東南方的西羅泰尼(Syrotyne)與波帕斯納西南方的維斯克里瓦(Vyskryva)的烏軍陣地,但最終都以失敗收場。

而頓巴斯南方和札波羅熱地區,俄軍對阿夫迪夫卡(Avdiivka)的卡瑪尼安卡( Kamyanka)烏軍陣地與庫拉霍夫( Kurakhiv )的胡歷達爾(Vuhledar)陣地發動襲擊,但也都沒有成功,此外,烏軍已經越過北頓內茨克河,在烏軍火砲的掩護下對俄軍陣地發起進攻。

烏軍先前證實,已控制哈爾科夫到該市以東約40公里到北頓內茨河的地帶,俄軍正在撤離,把重點轉向鞏固補給路線,同時加強在頓巴斯地區的砲擊,試圖消耗烏軍兵力與摧毀防禦工事。而俄軍這幾天強渡北頓內茨克河,多次被烏軍擊退,反蒙受重大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