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媽媽發現女兒鋼琴怪怪的…竟被俄軍設置詭雷

俄軍在烏克蘭民眾家中的鋼琴內設置詭雷。(圖擷取自@MFA_Ukraine推特)

俄軍在烏克蘭民眾家中的鋼琴內設置詭雷。(圖擷取自@MFA_Ukraine推特)

2022/05/17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雖然俄軍已經撤離了烏克蘭北部區域,但他們在當地留有許多未爆彈與詭雷設置的陷阱,讓許多烏克蘭居民無法安心回到家鄉,有消息指出,有個烏克蘭家庭回到被掠奪過的家中,發現鋼琴被設置了1顆手榴彈做成的詭雷。

綜合外媒報導,2月下旬俄軍襲擊布查時,塔蒂亞娜(Tatiana)與她的丈夫被迫帶著年幼的孩子們逃難,等到俄軍撤離時才小心翼翼的返回故鄉,她看著原本熟悉的故鄉變成了廢墟與屠殺地點時非常難過,但還是決定堅強的生活。

正當他們返回家中時,烏克蘭軍方搜尋有無被放置爆炸物2次,但都一無所獲,她注意到鋼琴上的獎盃擺放順序錯誤,而且有些按鍵無法彈奏出樂音,便要求工兵們檢查鋼琴,沒想到軍方竟然在鋼琴內發現1顆手榴彈。

塔蒂亞娜受訪時表示「這張被放置手榴彈的鋼琴象徵俄軍的醜惡,他們竟然設陷阱給一位有才華的孩子,當世界還在向俄羅斯斡旋交涉時,他們卻沒意識到他們手中的籌碼就是我們的生命。」她疾呼「儘管烏克蘭遭到破壞,但這場戰爭是為了我們生存的權利而戰,最終烏克蘭將會獲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