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魯塞爾外長會議 烏克蘭外長:只為3件事武器、武器、武器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7日出席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為期2天的外長會議,他疾呼,盼北約更多的軍援。(歐新社)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7日出席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為期2天的外長會議,他疾呼,盼北約更多的軍援。(歐新社)

2022/04/07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7日出席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為期2天的外長會議,他在會議上疾呼,盼北約軍援更多的飛機、防空系統、飛彈和軍用車輛。

綜合外媒報導,今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外長會議,除北約30成員國外,還有來自芬蘭、瑞典、喬治亞外長以及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庫列巴向底下歐洲各國外長表示,他來這裡的原因很簡單,只為了三件事,就是「武器、武器、武器」,庫列巴呼籲北約向基輔提供與俄羅斯作戰所需的所有武器。

庫列巴指出,防止俄羅斯戰爭蔓延到烏克蘭以外的唯一方法是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最高制裁以及所有武器,他還批評任何說只要軍援防禦性武器而不是進攻性武器的人都是「偽君子」,同時點名德國可以做得更多,「很明顯(德國)可以做得更多,讓我擔心的是柏林的決策過程,他們有時間而我們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