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訪布查見證俄軍暴行 澤倫斯基:其他城市平民傷亡可能更高

澤倫斯基表示,在其他被烏克蘭軍隊解放的城市中,平民傷亡可能會比布查更高。圖為澤倫斯基前往布查視察。(路透)

澤倫斯基表示,在其他被烏克蘭軍隊解放的城市中,平民傷亡可能會比布查更高。圖為澤倫斯基前往布查視察。(路透)

2022/04/05 0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烏克蘭首都基輔西北方的小鎮布查(Bucha)發生屠殺事件,300人死於戰火,其中約有50人被俄軍處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4日前往布查視察,晚間他在臉書發表談話時表示,在其他被烏克蘭軍隊解放的城市中,平民傷亡可能會比布查更高。

根據《CNN》報導,澤倫斯基提到,目前已有消息指出,在位於基輔周邊的博羅江卡(Borodyanka)和其他一些被烏軍解放的城市,受害者人數可能更高,俄軍在基輔、切爾尼戈夫(Chernihiv)及蘇梅(Sumy)等地的周邊村莊犯下種族滅絕行為,俄軍對當地民眾施加的暴行,甚至在80年前的納粹占領時期都沒見過,俄軍肯定要為此付出代價。

澤倫斯基表示,布查目前發現有300多人喪生,但隨著清查布查在戰火中的各項損失,傷亡人數可能會逐步上升。澤倫斯基也強調讓國際媒體前往「解放後城市」探訪的重要性,為的就是要讓世界看清楚俄羅斯究竟對烏克蘭城市犯下什麼暴行。

澤倫斯基警告,俄羅斯試圖在布查與其他城市掩蓋他們的暴行,企圖扭曲事實,但澤倫斯基強調:「他們無法欺騙整個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