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譴責俄軍攻擊平民 美國防部:看到犯下戰爭罪「明確證據」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美國看到看到俄軍正在犯下戰爭罪的明確證據,正在幫助蒐集這方面的證據。(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美國看到看到俄軍正在犯下戰爭罪的明確證據,正在幫助蒐集這方面的證據。(美聯社)

2022/03/22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指責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是「戰爭罪犯」,美國國防部21日表示,已經看到俄軍在烏克蘭犯下戰爭罪的「明確證據」,美方正在蒐集這些證據。

拜登16日譴責俄國入侵烏克蘭,首次稱普廷是「戰犯」。克里姆林宮反擊拜登的說法「令人無法接受且不可饒恕」,俄國外交部更在21日召見美國大使蘇利文(John Sullivan),指控美方此舉已將美俄關係推向破裂邊緣。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美國看到看到俄軍正在犯下戰爭罪的明確證據,正在幫助蒐集這方面的證據,調查工作將持續進行,美國將為那些有關俄羅斯戰爭罪的調查做出貢獻。

柯比也譴責說,俄羅斯無差別攻擊烏克蘭平民,美方認為在很多情況是「蓄意的」,「沒有任何理由。很明顯,它們正在造成愈來愈多平民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