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昨增3054例本土!副總理坐鎮吉林:最吃勁的關鍵階段

圖為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美聯社)

圖為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美聯社)

2022/03/16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疫情在多地延燒,昨日本土新增1860例確診、1194例無症狀,共計3054例,其中吉林省尤為嚴峻。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14至15日在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市調研指導防疫工作,聽取工作匯報,也實地考察吉林市第二方艙醫院、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指揮部等地。她坦言,當前吉林疫情防控正處「最吃勁的關鍵階段」,要咬緊牙關、攻堅克難,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盡快實現動態清零。

孫春蘭表示,當前吉林疫情防控正處「最吃勁的關鍵階段」,要抓住當前疫情防控重點,盯住重點區域、人群,制定方案遏止疫情蔓延,分析查找工作中的問題、漏洞,採取果斷措施,並盡快摸清底數、徹底切斷傳播鏈。

孫春蘭強調,各級領導幹部要轉變作風,「克服官僚主義、形式主義」等,深入一線指揮,加強組織協調,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並到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