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後接連缺席重要行程 英媒爆女王現況:連路都沒法好好走...

英媒《鏡報》透露,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身體狀況已大不如前。(法新社)

英媒《鏡報》透露,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身體狀況已大不如前。(法新社)

2022/03/14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自今年2月20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取消數個重要行程,讓外界相當關心其健康狀況。近日有英媒透露,下月21日將滿96歲的女王,身體狀況已經大不如前,連路都沒法好好走。

根據英國《鏡報》 13日報導,今天是英國一年一度的重要紀念日「大英國協日」(Commonwealth Day),每年都會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慶典。然而日前白金漢宮宣布,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不會參加慶典,改由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代替出席;近日也有消息傳,女王可能會缺席本月29日舉行的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紀念活動。

雖然女王本月7日會見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上月確診後首次公開亮相讓外界放心不少,但接下來數個重要行程皆取消,擔憂女王健康狀況的聲音又慢慢出現。

報導稱,女王的貼身助理透露,女王的身體情況確實走下坡,雖然還不到使用輪椅的程度,但目前女王虛弱到連路也沒法好好走。助理還說,愛狗成癡的女王,已經有6個月的時間沒有親自遛狗。

對此,王室傳記作者朱諾爾(Penny Junor)表示,女王雖然身分尊貴,但我們還是要知道,她已經95歲了,她並不是超人。朱諾爾也稱,自己最近有和女王視訊,女王的精神狀況良好,但要她再出席需要長時間步行或上下台階的活動已經有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