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到心坎!澳護士親餵「無尾熊喝奶」網大喊:母愛本能被激發

澳洲野生動物救援護士馬查多於19日在臉書上傳「餵無尾熊喝奶」的影片,萌樣融化不少網友的心。(圖擷取自@Wildlife Nurse SA官方臉書,本報合成)

澳洲野生動物救援護士馬查多於19日在臉書上傳「餵無尾熊喝奶」的影片,萌樣融化不少網友的心。(圖擷取自@Wildlife Nurse SA官方臉書,本報合成)

2022/02/22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政府宣布將東岸包含新南威爾斯州、昆士蘭州及澳洲首都直轄區(ACT)的「無尾熊」列為「瀕危物種」(Endangered species),牠們面臨嚴重生存危機。而近日有一位致力於救援野生動物的護士,捕捉下一段「餵無尾熊」喝奶的畫面,讓不少網友融化。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澳洲致力於野生動物救護的護士馬查多(Kerry Machado),近日成功援救了一隻名為「櫻桃」的無尾熊寶寶,她於當地時間19日在臉書上傳「餵奶影片」,讓許多人揪心。

畫面可見,飢腸轆轆地「櫻桃」,依偎在馬查多腿上擺著的綠色毛毯中,一口一口渴望地「啜飲」著粉色奶嘴中的牛奶,而這段療癒的影片上傳至今,已獲得超過2萬次瀏覽、679人按讚及超過100則留言,不少網友都直呼相當可愛。

對此,網友表示:「我的母愛本能被激發了,她(櫻桃)超級吸睛的」、「櫻桃超可愛的,好像小士兵,喜歡她喝奶時所發出的聲音」、「太可愛了,真想把她擁入懷中」、「我發誓能餵她喝一整天的奶」、「我的心冒出紅色泡泡了,也想生孩子了。」

報導指出,由於棲息地破壞、氣候變遷、森林大火及交通意外,無尾熊數量正在銳減,據最新的估計,目前全澳洲僅剩下3.2萬至5.8萬隻無尾熊,低於2018年4.6萬至8.2萬隻的記錄,所以澳洲當局已將新南威爾斯州、昆士蘭州及澳洲首都直轄區的無尾熊,列為瀕危物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