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出兵攻烏普廷將遭制裁?俄羅斯嗆:不痛不癢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嗆說,英美有意在俄軍出兵烏克蘭時制裁俄國總統普廷,此舉根本不痛不癢。(路透)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嗆說,英美有意在俄軍出兵烏克蘭時制裁俄國總統普廷,此舉根本不痛不癢。(路透)

2022/01/26 21:50

首次上稿 18:20
更新時間 21:5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外傳俄羅斯一旦出兵烏克蘭、英美將直接制裁俄國總統普廷本人做為報復,對此,克里姆林宮26日表示,此舉對降低俄烏緊張情勢具有政治破壞力,但對普廷本人完全不痛不癢。

克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說,此等威脅根本沒用,因為俄羅斯高層依法禁止持有海外資產與海外帳戶,暗虧想藉制裁對付普廷的美國政治人物欠缺足夠的專業知識。

但制裁之舉,佩斯科夫說,反而有損降低俄烏邊界緊張的外交努力。法國、德國、俄羅斯與烏克蘭官員26日於巴黎就舒緩俄烏危機舉行最新一輪會談。

俄羅斯始終堅稱並未計畫進攻烏克蘭,但西方國家已揚言,俄方一旦蠢動,勢必遭遇嚴厲的經濟懲罰;美國總統拜登就說,考慮對普廷個人進行制裁,英國也表示不排除比照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