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帥視訊通話不夠! WTA:並未減輕擔憂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與彭帥進行30分鐘的視訊通話。(法新社)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與彭帥進行30分鐘的視訊通話。(法新社)

2021/11/22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網名將彭帥本月2日自爆曾遭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隨後音訊全無,引發關注。今日傳出國際奧委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已經和彭帥進行了30分鐘視訊通話,不過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指出,這並未減少WTA對她的健康,以及言論是否自由的擔憂。

《路透》報導,國際為此事發聲後,彭帥接連出現在北京舉辦的青年網球錦標賽,以及與IOC主席的視訊通話中,但是WTA發言人表示:「很高興在最近的影片中看到彭帥,但這並沒有減輕或解決WTA對於彭帥的健康,和是否有不受審查自由發言的擔憂。」

WTA發言人還強調,這段影片並沒有改變WTA要求對彭帥指控的性侵案提出全面、公平和透明調查,而非進行審查的要求。

在巴赫與彭帥通話過後,IOC在聲明指出,巴赫與彭帥通話了約30分鐘,彭帥先感謝國際奧會對她的關心,也表示自己現在安全無恙,人在北京的家中,但也希望外界可以尊重她的隱私權,現在她很享受與家人朋友共度時光,最後也表達將繼續投入熱愛的網球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