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富汗排球正妹斬首案大扭轉 家屬懷疑真正兇手跟未婚夫有關

阿富汗女排運動員哈姬米(Mahjabin Hakimi)驚傳被殺,死因成謎。(圖翻攝自推特)

阿富汗女排運動員哈姬米(Mahjabin Hakimi)驚傳被殺,死因成謎。(圖翻攝自推特)

2021/10/26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阿富汗傳出女子青年排球隊員哈姬米(Mahjabin Hakimi)遭神學士斬首消息,消息來源為排球隊的教練,指出哈姬米可能是在本月初遇害,且因為家人受到威脅而隱瞞遇害消息,然而有新聞查核網站調查,發現真相可能與神學士無關,哈姬米的死因可能跟未婚夫一家有關係。

專門查核新聞真實性的網站《alt news》報導,原本哈姬米死於神學士的消息來源為排球隊的教練,他說哈姬米是在本月初遇害,且因為家人受到威脅而隱瞞遇害消息,然而有記者透露,其與哈姬米的家人連繫,家人指出這起新聞內容有錯誤,哈姬米在8月初就已經過世,當時神學士還沒有掌控阿富汗政權。

報導指出,因此有一派人提出,哈姬米的死因是她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有聲稱認識哈姬米的推特用戶表示,哈姬米是阿富汗國民軍的一員,在神學士占領阿富汗之前,遭到未婚夫家殺害。

《alt news》採訪哈姬米的家人,家人表示,她在2020年與未婚夫訂婚,之後就住在未婚夫的家中,家人表示哈姬米是8月6日過世,屍體在未婚夫的家中被發現,他們懷疑死因跟未婚夫一家有關,目前真正死因未有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