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弘益大學驚傳狼師 遭控長期對學生性騷、言語暴力

近日南韓爆出弘益大學有1名男教授涉嫌性騷擾多名學生。(路透)

近日南韓爆出弘益大學有1名男教授涉嫌性騷擾多名學生。(路透)

2021/09/09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私立弘益大學近日爆出有藝術學院男教授長期在課堂中和私底下性騷擾、言語辱罵學生,甚至利用職權性侵學生,至少10人受害。昨日(8)學生在學校抗議,希望校方辭退該名教授,並對受害者採取保護措施。

綜合外媒報導,弘益大學(弘大)藝術學院學生會等17個組織團體,集結在弘大校園抗議,指控有名男教授從2018年至今,「不斷對學生實施暴力和侵犯人權行為」。

有學生指出,該名教授在南韓知名性剝削「N號房」事件爆發時,對一位女學生說,「如果妳不當作家,可以靠N號房賺很多錢」;也有傳出脅迫學生用肉體換成績的誇張言論,像是「早晚會和我做愛,乾脆現在就訂個日期吧?」、「看起來什麼都不知道,但其實最了解的吧」、「要和像我這樣有影響力的人上床才能成功」等。

該名教授被指控會對學生使用辱罵、恐嚇性言語,諸如「醜陋的孩子我看都不想看」、「我可以讓你在藝術界走不下去」,甚至在課堂上惡意公開學生私人資訊、以及公開歧視憂鬱症、恐慌症等精神疾病的學生。

此外,該名教授還遭質疑曾要求學生參加他私人事業、幫他做外包工作卻未支薪的事情。不過對於這些指控,該名教授全盤否認,「我從未發表過任何有爭議的言論」。

昨日(8)弘大藝術學生會為首的17個團隊組織發表聲明,希望校方公正透明處理此事,並計劃下個月對該名教授提起刑事訴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