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拍片遭「400男」集體性騷!撕爛衣物拋空中 噁心行徑曝光

巴基斯坦Tiktok女網紅阿克蘭(Ayesha Akram),在該國國慶日當天與幾名友人到公園拍片,卻慘遭將近400名男性集體騷擾,眾多男性將她團團包圍,不斷拉扯她的衣物,甚至還把她抱起拋向空中。(圖擷取自推特)

巴基斯坦Tiktok女網紅阿克蘭(Ayesha Akram),在該國國慶日當天與幾名友人到公園拍片,卻慘遭將近400名男性集體騷擾,眾多男性將她團團包圍,不斷拉扯她的衣物,甚至還把她抱起拋向空中。(圖擷取自推特)

2021/08/19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Tiktok女網紅阿克蘭(Ayesha Akram),在該國國慶日當天與幾名友人到公園拍片,卻慘遭將近400名男性集體騷擾,眾多男性將她團團包圍,不斷拉扯她的衣物,甚至還把她抱起拋向空中。阿克蘭報案後,事件也在社群網站掀起熱議,引來許多政治人物與名人,紛紛公開痛批這些男性的行為。

綜合外媒報導,阿克蘭14日與6名同伴,前往阿扎迪天橋「Azadi Flyover」公園拍片,卻偶遇一群正在慶祝國慶日的男性,起初幾名年輕男性只是上前搭訕,不料,其他男性見狀紛紛加入起鬨,轉眼間就變成400人的大型騷擾現場。

阿克蘭控訴,有將近400名男性包圍她,「他們不斷推擠我,還把我的衣服撕爛,並把我拋向空中,儘管中間有好幾個人試圖幫助我脫困,但對方人數實在太龐大」,最後她與同伴費盡力氣,才從人群中逃離。過程中,她與同伴的耳環、戒指都被強行扯下,其中1人隨身帶的1500巴基斯坦盧比(約新台幣2540元),及身分證也遭竊走。

影片曝光後,引發眾人關注,對此,巴基斯坦人民黨主席札爾達里(Bilawal Bhutto Zardari)就痛批,「男性集體性騷擾女性的行為已讓國家蒙羞」。另外,許多名人也紛紛公開要求警方盡速辦案,早日逮捕這些男性。而警方也在17日宣布立案,目前已辨識出其中的10名男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