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男許願「1年內約會365名女子」 背後原因藏洋蔥

拉姆(左)展開「1年內約會365名女性」計畫,不分年齡職業,與她們在約會的過程中通過對話了解女性面對的問題。(圖取自Facebook/Sunder Ramu)

拉姆(左)展開「1年內約會365名女性」計畫,不分年齡職業,與她們在約會的過程中通過對話了解女性面對的問題。(圖取自Facebook/Sunder Ramu)

2021/08/17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有個男子是當地有名的「約會大師」,他曾說要在「1年內和365名女子約會」,目前也已成功和335名女子約會。日前他接受採訪時透露做這件事背後的意義,宣稱並不是要證明自己多有魅力,而是為了要提升人們對印度女性權力的認知。

《BBC》 報導,拉姆(Sunder Ramu)是個演員,同時也是攝影師和專業舞者,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已經離婚了,2014年12月31日他在臉書分享將展開一項大型計畫,他要在1年內跟365名女子約會。

拉姆說,這個計畫構想源自2012年的「德里輪姦案」,有個女大生在新德里搭公車時,遭多名男子侵犯、毆打,在國內外引起震撼;對這件事感到反感的拉姆,還因此失眠好幾天。拉姆透露,他在國外度假時,遇到許多人問,「為何印度人對於女性如此不尊重」,讓他開始反思「自己能夠做些什麼」。

拉姆意識到「印度社會肯定有地方出問題了」,希望自己能盡棉薄之力,來提高印度女性的社會地位。他展開「1年內約會365名女性」的計畫,約會對象年齡不拘、職業不分,包含自己105歲的人瑞祖母、90多歲的愛爾蘭修女、拾荒的女人等,但拉姆希望約會全由女生主導,由對方決定約會地點、約會內容,自己也會針對兩性問題和對方展開一段「健康」的對談。

拉姆說,透過分享自己與約會對象的談話,試圖讓人們知道,設身處地為異性著想,「如同脫下你腳上的鞋子,套進對方的鞋走路,你會更加了解她們的問題。」

拉姆宣稱,這項計畫的想法是「先對話、提出問題、進而了解另一個人的觀點」,最終目標是實現性別平等。他坦言,印度不尊重女權的現象不會一夕之間就改變,也沒有能夠快速解決的辦法,但為了有所改變,必須得找到一個起點開始並堅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