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唉唷阿娘威!」勇媽保護女兒 猛抓歹徒「蛋蛋」

25歲的歹徒被受害者攻擊下體後,趕緊呼救同伴解救他。(圖擷取自manchester evening news)

25歲的歹徒被受害者攻擊下體後,趕緊呼救同伴解救他。(圖擷取自manchester evening news)

2021/08/10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發生一起媽媽為保護女兒而勇敢與歹徒搏鬥的事件!2名歹徒在凌晨持刀闖進民宅行竊,家中母親為保護女兒安危,情急之下抓住一名歹徒的睪丸試圖阻止對方,最後2賊都落網,法官也欽佩媽媽的勇氣。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10月某日凌晨,2名分別為25及17歲的歹徒持刀闖進民宅行竊。家中當時僅母親蕾諾茲(Wendy Reynolds)與她女兒,為阻止2人傷害女兒,便與25歲歹徒纏鬥,過程中歹徒的刀不小心脫手,為防止他逃走或跑去拿刀,情急之下便抓住他的睪丸緊緊不放。歹徒因為被攻擊下體痛到尖叫,向同夥求救,17歲同夥向前幫忙,蕾諾茲因被毆打頭部才鬆手。2人偷走1款名牌包、1支手機及1台iPad,不過最後仍落網。

蕾諾茲因這次事件,眼窩有3處骨折、下巴1處骨折,手也被刀割傷縫了好幾針,「這個創傷將伴隨我一生。我擔心女兒安危才如此奮力搏鬥,我不想讓她受傷。」

25歲歹徒昨日被判處8年徒刑,另一名17歲同夥則被判監禁4年半,法官也稱讚蕾諾茲在面對武裝入侵者時展現「非凡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