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洩漏習近平女兒個資判14年 「主謀」母爆兒慘遭酷刑、司法不公對待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路透)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路透)

2021/07/28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先前發生「習近平女兒洩資案」,有24名年輕人列為被告,其中中方指控主嫌為惡俗維基(EsuWiki)技術人員牛騰宇,重判入獄14年,他的母親多方奔走,希望能揭露中國司法的不公,牛的母親也接受外媒專訪訴說心聲。

《美國之音》報導,牛騰宇的母親接受專訪時表示,目前牛騰宇在獄中精神狀況還好,然而這只是表面的現象,當她見到兒子時,貼心的牛騰宇只要她保重,對於是否遭到酷刑,牛強忍淚水不願意多說,只說「律師都知道了,您不要知道得太詳細,我不想讓您傷心」,然而牛媽媽還是留意到兒子的右手兩根手指受傷不能動。

報導指出,對於司法過程,牛媽媽感到相當不滿,她說如果按程序說,二審應該要公開開庭審理,在過程中她換了8位律師,司法單位卻在開庭前一天,2019年10月1日,把所有律師集中到廣東茂名的司法局,並對他們進行威脅,不讓律師為牛騰宇進行無罪辯護。

牛媽媽也在專訪中說出自己近來的心境,自從兒子被判入獄14年,她受到極大打擊,眼睛視力受損、腿也摔傷,夜間出現失眠症狀,而且開始嚴重掉髮、血糖也飆高,她最大的心願就是盡快見到自己兒子。她也想辦法找正當渠道申訴,但法院卻把相關文件全都沒收,導致她申訴無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