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了?澳洲辣模PO海邊比基尼照 結果卻引來警方登門調查

澳洲小模愛麗莎日前在IG上PO出了前往傑維斯灣所拍下的比基尼辣照,未料卻遭民眾檢舉她違反防疫禁令。(圖翻攝自dominiquelissa個人IG)

澳洲小模愛麗莎日前在IG上PO出了前往傑維斯灣所拍下的比基尼辣照,未料卻遭民眾檢舉她違反防疫禁令。(圖翻攝自dominiquelissa個人IG)

2021/07/24 14: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時好時壞,許多大城市持續封城禁令,上週有名在IG上擁有超過23萬粉絲的女模,上傳了一張穿著比基尼在海邊拍攝的辣照,吸引近8000人按讚,卻遭民眾質疑她不顧封鎖禁令去海邊攝影,也引起了警方關注進行調查。

根據澳媒《7NEWS》報導,澳洲小模愛麗莎(Dominique Elissa)經常在IG上分享惹火美照,她在本月15日PO出一張在新南威爾斯省南部海岸傑維斯灣(Jervis Bay)所攝下的比基尼照,吸引了近8000人按讚,但卻因沒標註時間、地點等資訊,引起民眾質疑並向警方投訴。

報導提到,許多民眾認為愛麗莎違反了封城期間的居家禁令,因此有2位警官便登門「調查」她是否有違反相關法律,要確認她是否有乖乖待在家中,這才讓她喊冤,照片是很久以前拍的,並出示自己每天在雪梨市邦代(Bondi)家中打卡的證據。

報導指出,愛麗莎遭到調查後,也跟檢舉她的人酸溜溜地說「謝謝你們的關心」,針對此事,新南威爾斯警方發言人表示,並不會對特定個人遭到檢舉的事件做出評論,也無法對此案提出進一步說明,但若接到違反現行禁令的投訴,仍會採取行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