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倫! 16歲少女未婚懷孕 生父身分揭曉後警也傻住了...

印度一名少女在工廠工作時,意外被老闆發現「小腹微凸」,警方調查後才發現是「12歲親生弟弟」的骨肉,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印度一名少女在工廠工作時,意外被老闆發現「小腹微凸」,警方調查後才發現是「12歲親生弟弟」的骨肉,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2021/07/13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亂倫案上演!印度北方邦諾伊達市(Noida)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亂倫案件,一位16歲少女在工廠被老闆發現小腹微凸,通報警方後才發現,原來孩子的親生父親是她的胞弟,最扯的狀況是,少女的母親早就知情,卻沒處理,目前12歲少年已因涉嫌性侵,被關押至少年監獄。

根據印媒《The Times of India》報導,懷孕的16歲姐姐與12歲弟弟,家中排行老二與老三,一家5口住在租來的房子內,他們的父親是建築工,母親則從事清潔工作,16歲少女在工廠工作時,意外被老闆發現小腹微凸。

報導提到,知情的雇主趕緊通報警方,調查後發現16歲少女肚中懷的竟是「12歲親生弟弟」的骨肉,少女才和警方吐實,近幾個月內曾和弟弟有過2次「親密關係」,無知的姐弟倆也不曉得事態嚴重,少女也曾和母親談過「小腹愈來愈大」,但她卻誤以為誤以為女兒是得了武漢肺炎,肚子才會異常隆起。

報導指出,少女已懷孕2至3個月,直到警方開始調查後,姐弟的父母才驚覺事態嚴重,目前16歲少女已被送到醫院進行檢查,而12歲的弟弟則遭到檢方起訴,目前被關押至當地少年法院等待進一步審判。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