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南武術館火災18死16傷 地方4主要官員被免職

中國河南省柘城縣遠襄鎮一處武術館昨日發生火警,釀多人死傷。(翻攝自微博)

中國河南省柘城縣遠襄鎮一處武術館昨日發生火警,釀多人死傷。(翻攝自微博)

2021/06/26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柘城縣遠襄鎮一處武術館昨日發生火警,釀多人死傷,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而柘城縣委書記、縣長以及遠襄鎮黨委書記、鎮長皆已於今日遭到免職。

綜合中媒報導,柘城縣遠襄鎮北街一處武術館在25日凌晨3時左右出現火災,造成至少18人死亡、4人重傷、12人輕傷,且幾乎都是武館學生,事發後武館經營者陳林等3名相關負責人皆遭警方採取刑事措施,而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疑因屆臨中共7月1日黨慶,相關貼文昨日遲遲無法登上微博熱門榜,讓中國網友懷疑當局刻意壓消息,痛批「來微博看,沒上熱搜,離譜的有大病」、「這麼嚴重的事故怎麼沒上熱搜」。

河南省委書記樓陽生透露,商丘市柘城縣發生火警事故,傷亡慘重;指揮商丘市成立事故善後處理工作領導小組,全力做好善後工作;柘城縣委書記、縣長以及遠襄鎮黨委書記、鎮長等地方主要官員也都在今日遭到免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