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粹軍官祕密日記曝地點!希特勒的193億黃金下週開挖

納粹高級黨衛軍高級官員的祕密日記指出,希特勒有10公噸黃金波蘭南部1個村莊的納粹宮殿,公開這本日記的尋寶組織預計在下週開始進行挖掘作業。(美聯社,路透,本報合成)

納粹高級黨衛軍高級官員的祕密日記指出,希特勒有10公噸黃金波蘭南部1個村莊的納粹宮殿,公開這本日記的尋寶組織預計在下週開始進行挖掘作業。(美聯社,路透,本報合成)

2021/04/28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納粹高級黨衛軍高級官員以化名米迦勒斯(Michaelis)撰寫的祕密日記指出,希特勒有10公噸黃金波蘭南部1個村莊的納粹宮殿「Minkowskie」,公開這本日記的尋寶組織預計在下週開始進行挖掘作業。

綜合外媒報導,尋寶組織「西里西亞大橋基金會」(Silesian Bridge foundation)負責人弗曼尼亞克(Roman Furmaniak)指出,納粹軍官的日記中,夾有1個名為史汀(von Stein)軍官的親筆信,他在信中向波蘭南部納粹宮殿的1個情人訴說愛慕之意,該處是納粹高級軍官的妓院。

史汀信中提到,自己將以上帝的旨意來完成任務,有48個德國聯邦銀行的沉重箱子埋入此納粹宮殿的地底下,除了被泥土覆蓋,土層表面還有植物加以掩飾;日記中還有其他可能埋藏寶藏的地點,但由於「西里西亞大橋基金會」認為,「Minkowskie」的開挖工作最為簡單,因此決定先從這裡著手尋寶。

「西里西亞大橋基金會」提到,挖掘工作將在下週開始,團隊強調擁有這項作業所需的所有許可證,並持續與波蘭文化部以及其他文史工作者密切合作,一旦這項屬於世界的遺產被發現,將會在漫長的和解道路上豎立一座里程碑,「西里西亞大橋基金會」也透露正在準備探索另一個納粹藏寶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