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黨員空姐被爆色誘高官 露骨對話網瘋傳 東方航空回應了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路透)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路透)

2021/04/23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網路上瘋傳一段對話,流出的對話相當露骨色情,對話中倪姓女子被指為東航客艙6部的黨支部書記,她被指控受上司教唆色誘高官,進而賄賂。對此東方航空則是駁斥對話內容,並稱其蓄意捏造、惡意詆毀。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爆發性醜聞風波,一名倪姓空姐遭到檢舉,稱其受到江蘇分公司的田姓高層唆使,要與仇姓高層主管發生性關係。倪姓空姐及仇姓高層主管的對話相當鹹濕,甚至要求在性愛過程中打給空姐男友聽聲音。

揭發此事的自媒體平台「今日質疑」的負責人陳軍表示,事件發出後,東航江蘇分公司黨工辦一名員工就來電要求刪文,並找到陳軍老家的相關部門施壓威脅。

報導指出,被指涉的倪姓空姐在事件爆發後,便前往上海機場公安分局虹橋機場派出所報案,而東方航空也在微博上強調,相關資訊純屬蓄意捏造、惡意詆毀,對不法網路行為表示強烈譴責,也保留對造謠者和惡意傳播者,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東方航空在微博上強調,相關資訊純屬蓄意捏造、惡意詆毀,對不法網路行為表示強烈譴責,也保留對造謠者和惡意傳播者,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翻攝自微博)

東方航空在微博上強調,相關資訊純屬蓄意捏造、惡意詆毀,對不法網路行為表示強烈譴責,也保留對造謠者和惡意傳播者,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