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來只想身體健康 78歲壯嬤破19項健力世界紀錄

美國密西根的78歲的阿嬤蘭登(Nora Langdon)創下19項健力世界紀錄。(圖翻攝自IG)

美國密西根的78歲的阿嬤蘭登(Nora Langdon)創下19項健力世界紀錄。(圖翻攝自IG)

2021/04/08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5歲是許多人退休在家的年紀,但美國一名阿嬤卻在健身房展開她的新生活,經過刻苦的鍛鍊,她創下19項健力世界紀錄,成為最強壯的阿嬤。

《福斯新聞》報導,美國密西根的78歲的阿嬤蘭登(Nora Langdon)曾是房地產經紀人,13年前她為了讓自己更健康,決定去健身房運動,一開始她感到很不熟悉,但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他人,只要跟著教練努力練習就好。

教練回想與蘭登初次相遇的情況,當時蘭登問「有大媽來做健力訓練嗎」,教練回答說有,蘭登就說自己也想要做,教練坦言一開始很擔心,因為那時候蘭登已經65歲,他們從基礎開始做起,很快的,蘭登發現自己可以從健力中得到熱情。

蘭登打破大家的刻板印象,在自己的年齡層創下19項世界紀錄,目前78歲的她深蹲172公斤、臥推83公斤、硬舉167.5公斤,教練感嘆,蘭登簡直是健力界的寶藏,蘭登則說,任何人在任何年紀都可以得到健康,關鍵在於永不放棄與堅持信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