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聯合小王密謀槍殺牧師夫 警揭3人曾共度魚水之歡

大衛埃文斯(見圖)慘遭槍殺致死。(圖擷取自「@tcblume」推特)

大衛埃文斯(見圖)慘遭槍殺致死。(圖擷取自「@tcblume」推特)

2021/04/01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發生一起牧師慘案槍殺慘案,47歲的人妻克里斯蒂(Kristie Dawnell Evans)3月底打電話報警,聲稱有人闖入家中開槍射擊先生、大衛埃文斯(David Evans)致死,不料經過警方調查,情況出現逆轉,近日克里斯蒂承認,她與小王凱里爾(Kahlil Deamie Square)一同策畫這場謀殺案件;據知,警方已將他們逮捕,並將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克里斯蒂與大衛居住於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上月22日克里斯蒂忽然打電話報警,聲稱有歹徒凌晨1點闖入、槍殺她的丈夫大衛,隨即醫護人員抵達,大衛則重傷不治而被宣告死亡。

警方報告指出,持槍者為一位26歲男子凱里爾(Kahlil Deamie Square),但經過警方調查筆錄與口供發現,人妻克里斯蒂與凱里爾早在8個月前就已經認識,並有發生親密性關係;克里斯蒂才主動投案,並說明動機與細節。

報導指出,克里斯蒂、大衛以及凱里爾,數月前三人曾一起待在「Super 8」旅館,大享「三人行」之樂,某次克里斯蒂趁機塞了電話給凱里爾,隨後兩人埋著丈夫大衛,天天通電話,而產生這外遇情緣,也才會動了殺夫念頭。

根據警方報告提到,克里斯蒂趁著丈夫前往墨西哥傳教,這3日她與凱里爾大享魚水之歡,並拜託他幫忙殺夫;克莉絲蒂還向他抱怨「大衛會使用言語辱罵她,使用蕩婦、肥婆、醜女、妓女等辭彙」,又說「有更的自由就好了」。

警方提及,22日凱里爾拿著克里斯蒂交給他的槍,凌晨從克莉絲蒂刻意沒鎖的後門入內殺人,克莉絲蒂全程躲在躲在客廳裡,直到聽到臥室傳來聲響,等待凱里爾逃跑後,才打電話報警。

據知,凱里爾以及克里斯蒂兩人密謀殺害大衛,將面臨一級謀殺罪。對此慘案,和諧自由意志浸信會(The Harmony Freewill Baptist Church)表示,「針對這起三人戀情引發的牧師過世,我們感到相當難過,希望可以保留隱私給予他的家人們。」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人妻克里斯蒂與外遇對象凱里爾,兩人密謀殺害丈夫大衛,將面臨一級謀殺罪。(圖擷取自「@BayleeBatesNews」推特)

人妻克里斯蒂與外遇對象凱里爾,兩人密謀殺害丈夫大衛,將面臨一級謀殺罪。(圖擷取自「@BayleeBatesNews」推特)

凱里爾(見圖)開槍射殺大衛致死。(圖擷取自「@BayleeBatesNews」推特)

凱里爾(見圖)開槍射殺大衛致死。(圖擷取自「@BayleeBatesNews」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