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役波音777變身餐廳 日本航空業者奇招獲好評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有航空公司為了讓大家了解空中旅行的魅力,將受疫情影響無法使用的國際線客機「變身」為餐廳。圖為波音777示意圖。(美聯社)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有航空公司為了讓大家了解空中旅行的魅力,將受疫情影響無法使用的國際線客機「變身」為餐廳。圖為波音777示意圖。(美聯社)

2021/03/31 20:45

〔中央社〕日本有航空業者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造成國際線無法飛行,於是將往來日本與歐洲航線的波音777型客機「變身」為有雙翼的餐廳,儘管要價不便宜還是完售。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有航空公司為了讓大家了解空中旅行的魅力,將受疫情影響無法使用的國際線客機「變身」為餐廳。

疫情影響國際航班正常飛行,造成搭機旅客驟減,許多航空公司因此想出活用現役航機的方式,開辦許多類出國或不落地飛行的活動。

有雙翼的餐廳位於機內的頭等艙及商務艙,不僅座位間保持充足間隔距離,也採取相關防疫措施。

讀賣新聞報導,頭等艙餐點要價近6萬日圓(約新台幣1萬5400元),商務艙飛機餐也要近3萬日圓;餐點種類分為西餐(洋食)與日式料理(和食)。航空公司公關人員表示,「餐廳」所提供的服務跟國際線機上服務幾乎一樣。

一名前來享用餐點的35歲上班族說,可以用出國旅行的心情搭乘夢想中的頭等艙,「餐點也非常豪華,一整個很滿足」。

這項把現役777客機變身餐廳的企劃很受消費者歡迎,事前預訂都已完售,航空業者未來將再舉辦相同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