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警方裝傻? 7訪民兩會期間進京被攔截 驚傳全數失聯

中國兩會召開,當局繃緊神經,加強言論管束,訪民(申訴民眾)更是遭到嚴加看管;據悉,往北京方向前進、身在北京的7名訪民被攔截、逮捕後,目前已經全數失聯。圖為兩會外站崗的武警。(歐新社)

中國兩會召開,當局繃緊神經,加強言論管束,訪民(申訴民眾)更是遭到嚴加看管;據悉,往北京方向前進、身在北京的7名訪民被攔截、逮捕後,目前已經全數失聯。圖為兩會外站崗的武警。(歐新社)

2021/03/09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兩會正在召開,當局繃緊神經,加強言論管束,訪民(申訴民眾)更是遭到嚴加看管;據悉,往北京方向前進、身在北京的7名訪民被攔截、逮捕後,目前已經全數失聯。

根據《大紀元》報導,重慶4名訪民王治芬、唐雲淑、陳子連、徐定分於3月6日在北京準備寄信,隨後遭警察以攔查為由帶回府右街派出所,晚間被送往重慶駐京辦公室;另外3名訪民譚敏、鄒茂淑、田世蘭,則在前往北京的途中,於河北邢臺站遭警方攔截,事後也被送至駐京辦。

目前7人已經全數失聯,手機也處於關機狀態,唐雲淑的未婚夫不禁哀嘆,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聲稱傾聽人民聲音,並強調全力解決人民關心的利益問題,但為何現實差距卻是如此之大。

另有訪民危文元透露,鄒茂淑打電話和他聯繫,並透露自己在派出所被「脫衣服」,因為對方喝醉,荒唐行徑讓危文元不禁痛批「耍流氓」。

面對上述消息,涉相關逮捕業務的府右街派出所在電話中只裝傻回應「不屬於業務範圍」便急忙掛斷。

除此之外,另有重慶大渡口區的訪民趙安秀控訴,3月6日有警察帶多名人士到他家「斷電斷氣」,並帶走客人趙亮,聲稱是為了「查戶口」,目前趙亮已經順利返家;報導指出,趙安秀住處被長期監控,並被限制人身自由,若要到別區得須取得警方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