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分鐘車程客人給230元小費 外送員嫌太少把食物帶走

這名女性外送員,因為不滿顧客給的小費太少,認為與她外送的路途不合比例,因此與客人發生了爭執,最後甚至拿了原本要給顧客的食物就走。(圖片擷取自Youtube/Driver Man)

這名女性外送員,因為不滿顧客給的小費太少,認為與她外送的路途不合比例,因此與客人發生了爭執,最後甚至拿了原本要給顧客的食物就走。(圖片擷取自Youtube/Driver Man)

2021/01/12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發生一起外送糾紛,一名女性外送員,因為不滿顧客給的小費太少,認為與她外送的路途不合比例,要求多一點小費,因此與客人發生了爭執,被拒後甚至拿了原本要給顧客的食物就走。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男子在DoorDash上點了外送,不過外送員到了之後卻不斷按電鈴,並表示需要跟他面對面談談。他不久後才意識到,原來對方是在抱怨小費太少。外送員不滿,稱她整整開了40分鐘的車,卻只得到8美元(約新台幣230元)的小費。

對此,該男子感到疑惑,在他的認知裡面,餐廳到他家的車程應該只有15分鐘左右。不過對方告訴他,車程就是40分鐘,整整12.5英里(約20公里)。不過他告訴對方,如果認為距離太遠,那就不應該接下這筆訂單,但對方聲稱接下訂單後才得知實際的運送距離。

兩方為此爭執不休,最後,外送員實在氣不過,就把放在門口,原本要給客人的食物拿走,一去不回,而整個過程也被錄下,傳到網路上。DoorDash公司表示,不能容忍這種行為,對此他們表示遺憾,並且已經終止與該外送員的合作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