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冒7度低溫等半小時 客現身竟沒道歉讓網友怒了

寒流來襲,有外送員今凌晨在台北大安街頭,因客人設錯外送地址,讓外送員冒7度低溫等了30分鐘。外送員示意圖。(記者張聰秋攝)

寒流來襲,有外送員今凌晨在台北大安街頭,因客人設錯外送地址,讓外送員冒7度低溫等了30分鐘。外送員示意圖。(記者張聰秋攝)

2021/01/08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近日適逢寒流來襲,讓街頭上的外送員在寒風中送餐點,1名外送員今(8日)在臉書發文抱怨,凌晨碰上1名客人,設定的地址竟然與確切地址相差超過6公里,自己竟被要求在7度寒風中等客人前來取餐,對方花了30分鐘抵達,竟1句抱歉也沒有;事件曝光令網友都怒了。

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今天凌晨碰上1名「不知道自己住哪的客人」,客人設定的外送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但竟與他實際居住的地址相差6.5公里遠,而外送系統的派單客服,竟然不合規定地要求外送員等待客人親自前來取餐,於是外送員就在當時僅7度的大安區街頭邊發抖邊等。

該名外送員雖然有戴手套,但雙手也逐漸降溫,過了30分鐘後,客人終於現身抵達取餐,讓訂單得以完成,但是對方設錯地址,竟然連1句抱歉也沒有,讓寒風中的外送員更感心寒,外送員提醒,「訂餐請確認自己所在位置是否正確,請注意手機訊息我們隨時會出乎意料快速抵達,時間就是金錢」。

許多網友對此感到憤怒,紛紛留言慰問「辛苦所有外送員了,謝謝你們大家,騎車都要注意安全、保暖」、「這篇真的說了很多心聲」、「受委屈了,給你惜惜,辛苦了 ,繼續加油」、「還有一堆叫外送...電話不接,訊息不讀的,拜託不要出來害人了!」、「上次我先生也有遇過這樣的人,一句感謝一句抱歉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