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挑釁狂喊「黑鬼打我啊」!下一秒大快人心

美國一名白人大學生日前在商店多次大罵一名黑人顧客「黑鬼」,還挑釁大喊「打我阿」!結果黑人顧客馬上如其所願,以一瓶罐裝飲料狠擊他的臉部,飲料瓶身也當場破裂,液體灑得到處都是。(擷取自Twittter)

美國一名白人大學生日前在商店多次大罵一名黑人顧客「黑鬼」,還挑釁大喊「打我阿」!結果黑人顧客馬上如其所願,以一瓶罐裝飲料狠擊他的臉部,飲料瓶身也當場破裂,液體灑得到處都是。(擷取自Twittter)

2020/12/30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白人大學生日前在商店多次大罵一名非裔顧客「黑鬼」,還挑釁大喊「打我啊」!結果非裔顧客馬上「如其所願」,拿起罐裝飲料狠狠擊大學生的臉,罐子應聲破裂,飲料灑得到處都是,隨後更壓制企圖撲上前反擊的大學生,再猛K頭部讓大學生當場求饒。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熱烈議論,這名非裔顧客當時拿來K大學生的飲料更因此爆紅。

綜合外媒報導,這事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伊利里亞(Elyria)一間超商,根據目擊者錄下畫面,白人顧客不停以種族歧視「N開頭」字眼大罵另名黑人顧客,當黑人顧客拿起一瓶飲料作勢要扁人,白人還挑釁「你要用那個打我嗎?打我啊!黑鬼」,看到黑人顧客不小心將飲料掉到地上,他還出腳想把飲料踢飛,沒想到,就在他一腳踹空之時,黑人顧客已經從地上抄起飲料用力往他臉上轟,當場液體紛飛,白人也被打得向後摔去。

站起身後,他惱羞撲向黑人顧客,卻反遭摔倒在地。黑人顧客一邊重拳連轟白人頭部,一邊怒吼「有種再叫我一次他X的黑鬼!」這時白人顧客態度大變,連忙求饒大喊「好!好!算你厲害」。

影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有當地網友指出,確定白人男子和他上的是同間大學,而他在學校的舉止就是如此;另外,事件爆發後,黑人顧客用來打人的飲料「Twisted Tea」也因此爆紅,被網友搞笑稱為「超級武器」。更有不少網友以此影片為素材,做出各種惡搞迷因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