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幾乎人人是罪犯」 16歲非裔少女堅稱自己是白人

美國非裔少女崔希爾(Treasure)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Dr. Phil」,堅稱自己是白種人,還大肆批評黑人,言論引網友公憤。(圖擷取自Dr. Phil官網)

美國非裔少女崔希爾(Treasure)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Dr. Phil」,堅稱自己是白種人,還大肆批評黑人,言論引網友公憤。(圖擷取自Dr. Phil官網)

2018/10/27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非裔少女24日在知名脫口秀節目「Dr. Phil」上說,「我從自己的血液中感覺到,我是個白人,而且和其他黑人比起來全無共通之處。」事後這番言論在國外網站上引起網友公憤。

綜合外媒報導,節目製作組請來16歲的崔希爾(Treasure)分享人生故事,試圖協助她解決心理問題,未料,她竟在節目上大肆批評黑人,還說自己其實是白人。她提到,自己的頭髮比黑人來得柔順,嘴唇、鼻子及耳朵也比黑人小,更稱黑人的談吐充滿貧民窟的流氓氣質,而黑人總是抱持危險又罪惡的思維,幾乎人人都是罪犯。

陪同上節目的崔希爾母親夢妮(Monique)解釋,女兒從小就厭惡自己是黑人,抗拒和其他黑人小孩玩耍,偏愛白膚色洋娃娃,黑膚色的則拿去扮演奴隸,儘管她努力讓崔希爾接受自己是黑人,卻被女兒駁斥「太無知」。

主持人麥格勞(Phil McGraw)回應,「如果你認為自己是白種人,剛好我就是名白人,我得說,我們並不歡迎你。因為你說那些正派、具同情心且充滿愛的一群人(黑人)醜陋、可恨又噁心。」

針對崔希爾的發言,多數網友指責她「種族主義」,並開始人肉搜索她,不過也有人在推特上說,「這名可憐的女孩已經心理失常了,她的自我印象扭曲,我不知道她能不能痊癒。」一名心理學家則認為,「我們的社會存在文化、階級和種族問題,她不是討厭黑人,她真正討厭的是自己。」但也有人質疑節目的真實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