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澳洲皇家空軍宣佈 F-35A機隊已達初始作戰能力

澳洲皇家空軍28日宣佈,其F-35A「閃電II」戰機機隊已達初始作戰能力,圖為澳軍F-35A戰機。(擷取自澳洲皇家空軍推特)

澳洲皇家空軍28日宣佈,其F-35A「閃電II」戰機機隊已達初始作戰能力,圖為澳軍F-35A戰機。(擷取自澳洲皇家空軍推特)

2020/12/29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皇家空軍28日宣佈,其F-35A「閃電II」(F-35A Lightning II)戰機機隊已達初始作戰能力(Initial operating capability),除了能夠進行任務部署外,澳洲國防部長雷諾茲(Linda Reynolds)更表示,F-35戰機機隊儼然成為澳洲空戰能力與打擊能力的關鍵之一。

《Defence Blog》報導,澳洲皇家空軍28日在推特帳號上宣佈,澳軍F-35A戰機機隊已做好「戰鬥準備」,澳洲國防部長雷諾茲(Linda Reynolds)認為F-35戰機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匿蹤戰機,他表示,「第5代戰機F-35A、F/A-18F「超級大黃蜂」戰機(Super Hornet)以及EA-18G「咆哮者」戰機(Growler),是我們空戰能力的關鍵」。

《Defence Blog》指出,他還表示,過去2年以來,澳洲國防部已針對F-35A機隊進行嚴格測試,評估戰機性能表現,歸功於澳洲的訓練等級,澳洲國防部的F-35A中隊已可進行先進打擊與執行空戰任務,他指出,「2020年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挑戰,旅行禁令造成飛機轉移上的困難,是澳洲國防部、軍工產業以及美國的夥伴共同達到了今天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