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波音「忠誠僚機」進行高速滑行測試 明年將進行首飛

波音澳洲分公司5月交付澳洲皇家空軍的「忠誠僚機」無人戰鬥機近日進行了高速滑行測試,圖為「忠誠僚機」無人戰鬥機。(擷取自波音公司官網)

波音澳洲分公司5月交付澳洲皇家空軍的「忠誠僚機」無人戰鬥機近日進行了高速滑行測試,圖為「忠誠僚機」無人戰鬥機。(擷取自波音公司官網)

2020/12/21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音澳洲分公司今年5月初移交首架「忠誠僚機」(Loyal Wingman)無人戰鬥機給澳洲皇家空軍(RAAF),是50多年來,第一架由澳洲自主研發、製造的無人機,先前已進行過低速與中速滑行測試,直至近日,雙方才攜手進行「忠誠僚機」首次高速滑行測試,為明年首飛做準備。

《Defense World》報導,在「忠誠僚機」無人機首次高速滑行測試中,波音相關測試人員於地面控制站監測「忠誠僚機」無人機的性能和各式儀器,驗證該機功用。這架「忠誠僚機」無人機已經在澳洲的測試站進行了低、中、高3種度的滑行測試。波音澳洲飛行測試負責人瑞德(Paul Ryder)說,「我們的測試計畫一切順利,同時也為迄今為止所取得的地面測試數據感到開心」。

《Defense World》指出,預計「忠誠僚機」無人機將在明年上半年進行試飛,瑞德表示,「我們正與澳洲皇家空軍空戰中心(Air Warfare Centre)合作,攜手完成最後測驗,為新年來臨的試飛做準備」,波音空中威力組合系統(Boeing Airpower Teaming System)計畫主任阿諾特(Shane Arnott)提及,「過去1年以來,我們在這架飛機上有驚人進步,從機身道經過測試的完成體,現在我們的『忠誠僚機』無人機計畫將把目標放在進行安全可靠的飛行測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