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亡1.2萬公里!台灣助中國狗肉市場黃金獵犬飛美國

中國狗肉市場的黃金獵犬到達美國相當開心。(圖取自Golden Rescue South Florida)

中國狗肉市場的黃金獵犬到達美國相當開心。(圖取自Golden Rescue South Florida)

2020/12/24 0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有20隻黃金獵犬在台灣動保組織的幫助之下,近日逃了1萬2874公里前往美國佛州,與牠們的新主人們相見,這群汪星人原本正要流入中國的狗肉屠宰市場,幸好被台灣動保組織發現,即刻救援,讓牠們逃離被宰殺的命運。

根據邁阿密《7News》報導,南佛羅里達動保團體「黃金救援」(Golden Rescue)在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協助下,將20隻黃金獵犬從中國帶往美國邁阿密,牠們的班機在本月20日降落,飛行1萬2874公里與新主人們相見歡,這過程中也有來自芝加哥、中國的動保團體加入救援行列。

據了解,20隻黃金獵犬在6個月前,從中國的屠宰和肉類市場中被救出,其中1名領養黃金獵犬的女主人凱蒂.布朗(Katie Brown)眼眶泛淚地說:「我來說,這是2020年最快樂的一天,我們一直在等待這些狗兒們到來,把牠帶來這裡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