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子有毒!習近平造訪爆紅包子店2員工確診 中國急尋用餐顧客

習近平2013年曾前往北京慶豐包子店,透過官方媒體宣傳,在當時掀起一股「包子熱」,讓慶豐包子一夕成為名店,各地觀光客紛紛慕名而來,甚至指定要吃和習近平一樣的「主席套餐」。(擷取自微博)

習近平2013年曾前往北京慶豐包子店,透過官方媒體宣傳,在當時掀起一股「包子熱」,讓慶豐包子一夕成為名店,各地觀光客紛紛慕名而來,甚至指定要吃和習近平一樣的「主席套餐」。(擷取自微博)

2020/12/20 06:20

首次上稿 00:33
更新時間 0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中國復燃,北京衛生健康委員會19日通報新增2名確診者,來自慶豐包子酒仙橋店員工。過去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曾前往該包子店用餐,打響該店知名度,甚至在中國掀起一股包子熱。消息傳出後,網友紛喊「包子有毒」、「毒源習包子」。

綜合中媒報導,18日0時自24時,北京新增2起本土案例,均為14日境外輸入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而2人都是北京慶豐包子酒仙橋店的員工。北京市朝陽區副區長朱晟也呼籲,12日中午12時到14日晚間6時,曾在該包子店用餐的民眾,請主動聯繫疾控中心。

習近平2013年曾前往北京慶豐包子店,透過官方媒體宣傳,在當時掀起一股「包子熱」,讓慶豐包子一夕成為名店,各地觀光客紛紛慕名而來,甚至指定要吃和習近平一樣的「主席套餐」。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嘲諷「包子有毒」、「笑死我了」、「武漢病毒終於找到老家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