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史新頁!美國將出現首位女性航母艦長 預計2022年上任

美國海軍司令部證實,海軍上校鮑恩施密特(Amy Bauernschmidt)於上月被舉薦擔任航空母艦艦長,預計在2022年上任,屆時將成為美國第一名女性航空母艦艦長,劃下歷史新頁。(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美國海軍司令部證實,海軍上校鮑恩施密特(Amy Bauernschmidt)於上月被舉薦擔任航空母艦艦長,預計在2022年上任,屆時將成為美國第一名女性航空母艦艦長,劃下歷史新頁。(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2020/12/12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司令部證實,海軍上校鮑恩施密特(Amy Bauernschmidt)於上月被舉薦擔任航空母艦艦長,預計在2022年上任,屆時將成為美國第一名女性航空母艦艦長,劃下歷史新頁。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傳出美國海軍上校鮑恩施密特被推薦擔任航空母艦艦長,美國海軍發言人哈勒爾(Zachary Harrell)也證實此消息,表示目前鮑恩施密特被分配的航母尚未確認,但預計會在2022年成為第一名女性航空母艦艦長,這將是美國歷史創舉之一。

1993年美國修法,讓女性得以上軍艦服役,隔年畢業於美國海軍學院的鮑恩施密特成為首批上軍艦服役的女性船員;1996年她更加入反潛輕型直升機45中隊,並被部署於約翰楊號(USS John Young)驅逐艦上,支援海上攔截行動。

鮑恩施密特曾被任命為海上攔截直升機70中隊的指揮官,部署在航艦喬治布希號航(USS George H.W. Bush)上,支援中東反恐戰爭;2016年她轉往林肯號航艦(USS Abraham Lincoln CVN-72)擔任執行官,也是首位女執行官,地位僅在艦長之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