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聯邦選委會主席:總統大選恐違法 川普指控非常有效

美國總統川普(左)不承認拜登(右)自行宣布當選,目前正展開法律戰。(左圖法新社,右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左)不承認拜登(右)自行宣布當選,目前正展開法律戰。(左圖法新社,右圖路透)

2020/11/13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雷納(Trey Trainor)指出,本次美國總統大選過程不遵守法律,「那麼這次選舉是非法的」,而總統川普提出的指控「非常有效」。

根據美國《極限新聞》(Maxnews)報導,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雷納近日受訪指出,仍處於計票階段的各州正在發生選民詐欺事件,不允許選舉觀察員觀看計票過程是一項線索,「我確實相信在這些地方發生了選民詐欺,否則他們會允許觀察員進入(觀看計票過程)。」

特雷納認為,在賓州以及其他州的選舉觀察員們,沒有獲得機會有意義地觀看計票過程,這也讓選舉缺乏透明度,「我們的整個政治制度都建立在透明的基礎上,以避免出現腐敗現象。」他提到,賓夕法尼亞州等地的計票過程「並未以透明的方式進行」。

特雷納強調,州法是允許觀察員觀看計票過程的,「如果不遵守法律,那麼這次選舉是非法的。」他也補充說,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提起的訴訟帶有「非常有效的指控」,需要法院充分地審查,預計部分法律訴訟可能最終將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